黑化的柚子

钟爱黑化病娇偏执文,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,禁止搬运~发不了的文会发在afd。未成年人自觉避开哦。

不良奶狗校霸✖️清冷咸鱼女配(6)

  在你再三保证永远不会提分手后,肖尧总算离开你的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,我明早过来和你一起吃早餐,好不好,伯父反正已经见过我了(◦˙▽˙◦)。”看着微信上肖尧的信息,你再一次感觉到了被支配的恐惧,估计经过这次分手事件肖尧会更变本加厉地粘着你,你必须赶紧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过几天不是你生日吗?我想明天去准备一下,我们周一回校再见,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~宝贝~好吧,那你到时候亲亲我,说起来今晚还是我的初吻呢♡^▽^♡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,今晚也是我的。”你强忍着羞耻回复了他,终于哄着他去睡觉了。

  

  肖尧抱着被子在偌大的床上开心地滚来滚去,时不时像是想起了什么,痴痴地笑了起来。殊不知你当晚就向你父亲哀求,连夜飞到了北部一个小国家。

  

  一眨眼五年过去了,你时不时从新闻中得到了肖尧的消息。他成了肖家的掌权者,眼光独到,一举将肖家做强做大,肖家的地位现在已经愈发不可撼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你的家族企业这几年并没有什么起色,甚至因为没有抓住时代的浪口,有点走下坡路。

  

  一开始你还很担心肖尧会因为你们两个的事情迁怒你的家族,但这几年并没有什么动静,看来已经把你这个前女友忘了,你不由得松了一口气,打算回国,这些年系统一直没有上线,估计是回不去了。 

  

  你得知母亲生病后,更是加快速度收拾行李回国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一下飞机你突然感到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肖尧的助理李飞看着老板紧紧地抱住一个肤若白雪,朱唇一点更似雪中的红梅,虽然禁闭着双眼,但是一看活脱脱是画中的仙子,时不时轻吻,喃喃自语。

  

  李飞觉得老板更变态了,这些年不近女色,但现在一脸猴急,哪里有人直接把人弄晕抱在怀里的,追女孩子也不是这种追法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,肖总恶狠狠地盯了李飞一眼,像是猛兽在看守着心爱的配偶,李飞再也不敢多看一眼,把老板和未来的老板娘带到了玫瑰庄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