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化的柚子

钟爱黑化病娇偏执文,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,禁止搬运~发不了的文会发在afd。未成年人自觉避开哦。

年轻貌美的小妈✖️无耻的军阀继子

  江忍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是在他爹的婚礼上。

  

  江忍刚击退侵占北方的鬼子,带着一身血腥味回家参加他爹与第八任小妾的婚礼。

  

  不巧的是,江老爷在大婚的那一夜喝多了,一不小心踩空进荷花塘,捞起来的时候人已经没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身着红嫁衣,披着红盖头,听着外面的吵闹,被绑住的双手时不时紧捏着裙子,心里很是不安。你是被那无良的爹以一百块大洋卖给江老爷当小妾的。

  

  正当你焦虑不安的时候,你突然闻到一股血腥味,一双手掀起了你的红盖头,一时没适应室内的灯光,颤巍巍地看向眼前人。

  

  来者身高两米左右,穿着一身沾了血军装,腰间别着一把枪,棱角分明的脸庞,浓密的眉叛逆地向上扬起,吊儿郎当地吹了声口哨,“哟,这不是我那死老爹新过门的媳妇吗?说起来,我得叫你一声小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原来他就是江老爷的赫赫有名的军阀儿子——江忍。你压下了心底的不安,看着他魁梧的身体,往后缩了缩。

  

  殊不知,你的一颦一笑都长在江忍的心尖上,睫毛长长的,柔软地覆盖在眼睑上,不时随着眼睑的启合微微眨动,像一只蝴蝶煽动着翅膀,流光溢彩的眼珠子可怜巴巴地看着他,差点把他看硬了。

  

  江忍情不自禁地想要拉住往后缩的你,看到你瑟瑟发抖的样子,不禁起了坏心,“你躲什么躲,你再躲我就告诉大伙,你勾引我!”

  

  在那个时代,小妈勾引继子,可是要被浸猪笼的,你可不想死。“你别胡说!”你的一张脸涨得通红,从没见过有人这么无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看到时大伙儿信你,还是信我。我说勾引就是勾引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躲得那么远,过来啊,我只是想和我小妈亲近亲近,以尽孝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正当你犹豫要不要过去的时候,管家冲了进来,“不好了,少爷,老爷去了!”

  

  江忍附在你耳边说了一句话,就离开了,你惴惴不安,感觉还会发生不好什么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江忍处理完老爹的尸体后,不得回想起了小妈的容颜,真是哪哪都顺眼,老爹走了,应该由儿子来继承小妈才对。

  

  夜里,小妈正穿着今天的红嫁衣,一双素手慢慢地解开领子的盘扣,露出了里面的鸳鸯肚兜,浑圆若隐若现的,凝脂般的肌肤仿佛也散发着光芒。

  

  虽说只有一根碧绿簪子挽着发,但也遮盖不了她那娇媚的容颜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小妈把玉葱般的手指轻轻地点在朱唇上,“阿忍,过来呀,你不想亲亲我吗?”委屈巴巴的语调像一根羽毛拂过江忍的心头,痒痒的,涨涨的。

  

  江忍再了忍不了了,红着眼,一把掐着小妈的细腰,恶狠狠地吻上去,但是动作不自觉地放柔,带着奉若珍宝的小心翼翼。一吻过后小妈软软地靠着他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痛,再也不想让你亲了”小妈灵动娇媚地怒睥了江忍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再来一次,保证轻轻的。”江忍迫不及待想用行动证明。

  

  “司令,司令,大事不好了!”江忍睁开双眼,骂了一声粗口,美梦被打断,心情糟糕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最好真的有要事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