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化的柚子

钟爱黑化病娇偏执文,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,禁止搬运~发不了的文会发在afd。未成年人自觉避开哦。

胆小怕事的社恐女✖️变成鬼的偏执前男友

        深夜,两旁高大的树木留出些许阴影于路面,像张牙舞爪的魔鬼,肆无忌惮地舒展着身体。微风吹过树叶,发出了沙沙的响声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拢紧上衣,压住内心的害怕,心里默念几遍南无阿弥陀佛,快速地在路上走着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,一个黑影一闪而过。桑稚都快被吓哭了,紧闭着双眼,早知道答应和同事一起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许久,一阵喵喵声传来,桑稚颤巍巍地睁开水润的眼睛,定睛一看,原来是一只黑猫路过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也不敢早多留,快速地向家的方向跑去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在她看不到的背后,一股黑影紧紧地缠绕在她的影子里,难舍难分,空中也似乎传来一阵声音,“小乖,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桑稚终于回到了家,但她没发现的是她的影子似乎变得更黑,更稠了,时不时伸出小触手拉住她的衣角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脱下了眼镜,拿好洗漱的东西,舒舒服服地躺在浴缸里泡澡,脑海里不禁想起了同事们对她的还算很客气的,至少比上一个公司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加油,桑稚!”给自己打几遍气后,桑稚又开始开开心心地玩弄泡泡了,可是她不知道的是背后若隐若现有个男人的轮廓,正紧密无比地抱着她,时不时亲吻着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铃铃铃,铃铃铃”桑稚睁开了双眼,有气无力地从床上爬了起来,她怎么到床上了,不是在浴缸泡澡吗?她对昨晚的事情没有任何印象,而且双腿不知道为什么酸痛酸痛的。

  

  顾不上想这么多了,快迟到了,桑稚拿好外套,随手拿个面包冲出了门。

  她不知道的是,她的双腿和背上都是吻痕。罪魁祸首就是那个黑影——沈墨轩,昨晚趁桑稚睡着的时候显了形,把她抱上床,但是最终情不自禁地在女孩白皙的身体上留下了痕迹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踩着点来到了公司,虽然迟到,但是还是被一个看她不顺眼的女同事阴阳了几句“小稚啊,不是我说你,刚来公司几天就踩点到,以后是不是得天天迟到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桑稚习惯性地咬了咬下唇,双手无处安放,想反驳但是好像说不出什么,好在经理李路出来打了圆场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感激地看向李经理,回到工位上工作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乖,你说那个男的眼睛是不是和刚刚那女的眼睛很配啊,一样的恶心。要不要老公帮你教训他们?”沈墨轩亲密搂着桑稚的脖子,在她耳边说着,可惜没有人能看到,也没有人能听到。

  

  沈墨轩快嫉妒疯了,为什么那些恶心的人能和小乖说话,甚至还能得到小乖的感激,而自己也只有晚上和小乖有真实的短暂的温存,看来真的要增强实力才行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动了动脖子,感觉这几天身体莫名地沉重,可能是压力过大了吧,她如是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如同玩常一样上下班,虽然时不时被同事安排多余的活。但是怪事发生了,只要得罪过桑稚的同事都倒了霉,不是差点被车撞,就是莫名其妙地摔跤,就连平时很照顾桑稚的李路经理也不能避免,前几天摔断了腿。

  

  公司里传出了桑稚是扫把星的流言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现在感到,有点对不起的就是李经理了,他帮了她很多,但受了无妄之灾,心里老感觉过不去的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打算下班就带点水果去医院看望李经理。殊不知,沈墨轩正死死压住怒气,盯着面前女孩白皙秀美的侧脸,恨不得咬上一口,作下他的专属标记。  

  

  桑稚按计划来到了医院,心存愧疚地同李经理说起了公司的流言,李经理很是生气,“这种话怎么能信呢?我受伤是我自己不小心,和你没关系,千万不要放在心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回去的路上,桑稚回想起李经理的话,心里的负罪感没那么重了,“李经理可真是刚好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墨轩听完都要炸了,恨不得回去把李路碎尸万段。

  

  是夜,桑稚很久没有度过没有工作的夜晚了,听着喜欢的音乐,缓缓地入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窗帘被风吹动着,一道修长的身影慢慢地在月光下凸显了出来,男人一米八五的个子,俊美的脸上此刻正充满爱意地看着床上的桑稚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一无所知,她又梦到了在A市的生活,她的前男朋友——沈墨轩,正温柔地对着她笑,她不由地感到一股恶寒,感觉被蜘蛛丝死死缠绕着,不得挣脱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猛地惊醒了。原来是窗户没关好发出了沙沙声,误以为蜘蛛在她耳边吐丝了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把窗户关好,坐在了沙发上,可是再也没有了睡意。

  

  她和沈墨轩这种天子骄子会成为男女朋友,纯属意外。她那时,是刚进公司,由于天生胆小怕事,不擅长社交。女同事嫉妒她有一张好脸,男同事喜欢以各种理由揩油,虽然没有得逞,但还是在桑稚的心里留下阴影。

  

  沈墨轩那时就像天神般降临,空降成桑稚所在小组的组长,处处维护着她,她在公司才好过了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一个个讨厌的同事逐渐因为各位犯错被辞退,只有桑稚还在原来的工位上,小组陆续加入了许多新人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唯一熟悉一点的,只有组长沈墨轩,对于一个社恐来说,无疑是一根定时针。

  

  久而久之,桑稚不可避免地对沈墨轩产生了依赖感。在年会上,沈墨轩向桑稚告白了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看上她,但是她还是遵循内心的选择,答应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交往后,桑稚才发现,男朋友沈墨轩的控制欲实在太强了,喜欢插手她生活的方方面面,不许她穿稍微短一点的裙子,一旦她和新来的组员走得稍微近了,无论男女,过两天就被调走了,原本以为只是巧合,但没想到听见了他和人事处的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很想冲上去质问他,但是沈墨轩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说服她。当他一双桃花眼温柔地看着她,仿佛在看全世界。她心里隐约感到不对劲,但还是选择相信他。

   

  他们的矛盾点爆发在沈墨轩要辞退桑稚的文件刚好被她发现了。“墨轩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桑稚难受极了,不明白怎么会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乖,你听我解释,我想着和你结婚后,你直接辞职在家不好吗?还可以远离复杂的人际关系。”沈墨轩还在苦口婆心地劝说着,双手拉住桑稚的手,将唇轻轻地覆上去,一双桃花眼闪烁着奇异的光芒。

  

  桑稚不知怎么的,感觉到一阵头皮发麻,想到以后沈墨轩可以不经过她的同意,随意插手她的生活感到窒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还是暂时分开一段时间吧,我们冷静冷静。”桑稚性子看起来软绵绵的,实则很是固执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想和我分手!?”男朋友一改往日的温润,双手紧紧握住桑稚的手,手上的力度大得吓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58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